butybox 3月體驗盒

這次收到了butybox 3月體驗盒,這次的產品非常深得我心,

有我之前就用買過的產品,也有看過朋友買過的產品~

趕快來看看吧!

 

1.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

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

這款精粹結合皮膚醫學專利科技,有效美白淡斑。使用UP302抑黑淨白分子等成分,經臨床實測,黑斑瑕疵減少39%,肌膚更加勻淨透亮。

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質地

這支小巧的精華液按壓頭設計使用方便,超適合出門旅遊攜帶,每次出國最在意的就是保養品ml數(畢竟我喜歡carry on XDD)這個大小超適合!不佔空間又很方便~

他的質地很清爽,吸收算快~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斑,但有些微痘疤,連續使用2個禮拜感覺疤有變淡~

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使用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使用心得

2.喜馬拉雅粉晶鹽 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

喜馬拉雅粉晶鹽 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

這款牙膏採用喜馬拉雅粉晶鹽,質地呈現淡粉色,

它不僅刷起來舒適,而且有效清潔牙齒,口氣也保持清新。

喜馬拉雅粉晶鹽 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使用心得

有用過他牌的亮白牙膏,有些真的會太涼讓口腔覺得超不舒服,有些甚至刷完牙會有短暫澀澀的感覺,

但這款不會,淡淡的薄荷味道不僅令人心情愉悅,而且刷起來非常溫和舒適,不會很刺激。

3.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

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

這款特別強調是法國調香師精心調製,持香12小時,

且富含蠶絲蛋白、神經醯胺等,給予髮絲養分,可以撫平毛躁、洗後蓬鬆、柔順保濕有光澤

最重要的是不含矽靈!!讓頭髮養護無負擔~

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使用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產品

這個組合小巧可愛,果香調的香氣真的很持久,我外出一整天回家都還感受得到淡淡的香味~根本約會必備!

洗髮精質地細膩柔滑,搭配的護髮素更是讓我愛不釋手,因為我的頭髮前段時間大漂,只要洗完頭髮就會很乾澀,

這款護髮素我都是半乾的時候使用,讓後續梳開的時候有很明顯的感受到髮絲得到深層滋潤,而且起床後也不容易打結~

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使用心得

4.TUNEMAKERS AHA軟木樹皮原液

TUNEMAKERS AHA軟木樹皮原液

這是日本殿堂級原液保養第一位品牌,由皮膚科醫師與日本保養專家所研發的~

主打極簡護膚理念的保養,他最大特色就是推出一系列「原液」商品,以更單純、更針對性的高濃度美容成分,精準有效地解決各式肌膚煩惱。

TUNEMAKERS AHA軟木樹皮原液使用

說實在剛使用的時候有嚇到,因為是原液是黃色的,剛試在手上還想說用起來會不會讓臉黃黃的XDD

但塗抹均勻就不會~這隻產品集結所有自然精粹,協助抑制肌膚油脂分泌,

剛好我就是混合肌,他主打油水平衡正是我超級需要的,所以我大用特用,有發現上妝後的效果有變好~不會很容易脫妝或是皮膚太乾~

TUNEMAKERS AHA軟木樹皮原液使用心得

5.CLIO玩色彩繪眉眼兩用筆

CLIO玩色彩繪眉眼兩用筆

這隻我之前就買過,還蠻好用的,尤其出門旅遊這支是我的心頭好!!!

筆芯超~~~滑~~~~順~~~

CLIO玩色彩繪眉眼兩用筆使用

眉毛、眼線全靠它,甚至我有時候會拿來當眼影暈染,還有小小修容XDDD

完全造福我的懶人神器XDDD

這支顏色會比較顯色,所以新手使用在眉毛上要小心,不然容易會把自己畫成蠟筆小新,

建議可以先畫眉尾,在用刷子暈到眉頭!手比較巧的也可以用這支畫出毛流感~

至於在眼線部分就不用多說了,完全可以實現「1、2、3滑走」XDDD

CLIO玩色彩繪眉眼兩用筆使用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