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新年快樂!

首先先祝大家兔年行大運~錢兔無量!

最近真的是太忙了,好久沒有寫文章><

還好接下來就要春節了,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波,

但是錢包又要消瘦一波了😩

不知道大家春節有沒有要去哪裡玩呀~

我們家都習慣回老家見許久不見的親戚朋友們,

畢竟平時大家都四散在台灣的各處,很少有時間能兜在一起,

都是趁這個時候相聚,也是趁這個時候偷聽各家的八卦XDD

過年也堪比大型父母的成發現場(誤

當然要化美美的妝讓其他親戚眼睛為之一亮嚕!

這時候就要拿出LSY林三益眼刷組-不僅招財招桃花還能好眼緣!

【小資刷具推薦】春節拜年!招財招桃花好眼緣,舒服刷毛不刺眼、眼影輕鬆暈不再怕手殘|LSY林三益眼刷組

【小資刷具推薦】春節拜年!招財招桃花好眼緣,舒服刷毛不刺眼、眼影輕鬆暈不再怕手殘|LSY林三益眼刷組

首先我會先用556雙層暈染刷

林三益556雙層暈染刷

少量多次的沾取比較喜氣的橘色大面積暈染眼窩~

林三益556雙層暈染刷

林三益556雙層暈染刷

再來用562細緻眼影斜角刷去帶明度稍低的橘色做為雙眼皮的加強色,

林三益562細緻眼影斜角刷

林三益562細緻眼影斜角刷

林三益562細緻眼影斜角刷

最後,用546斜角眼線刷去勾勒內眼線和下眼線的部分,

林三益546斜角眼線刷

林三益546斜角眼線刷

林三益546斜角眼線刷

【小資刷具推薦】春節拜年!招財招桃花好眼緣,舒服刷毛不刺眼、眼影輕鬆暈不再怕手殘|LSY林三益眼刷組

【小資刷具推薦】春節拜年!招財招桃花好眼緣,舒服刷毛不刺眼、眼影輕鬆暈不再怕手殘|LSY林三益眼刷組

再加上眼線液和用指腹沾取提亮色在眼皮中間即可完成!

IMG_8405

IMG_8407

林三益的刷具真的是我使用到目前覺得最超值的牌子,

打從我高三開始化妝到現在,從開價用到專櫃,

不論貴的便宜的我都用過,只能說價錢不等於好用程度,

有些真的貴的很雞肋,甚至有一些毛很舒服但是抓粉力零!!

不然就是遇過真的好用,但我錢包真的負擔不了><

但林三益真的是很不錯,抓粉力很強,暈染程度也很讚,完全不會有結塊感,

畢竟我是個熱愛化歐美眼妝的人(雖然因為上班關係化妝技巧直線下降)

但是他們家眼影刷沒有讓我成為手殘的人,因為太好暈染,任何畫錯的都救得回來~~

最重要的是,毛非常舒服,因為我是個眼皮很敏感的人,用他們家刷具都不會有任何的不適!

總之超級大推!!!有在觀望刷具的朋朋們可以參考看看~~

林三益官網:https://www.lsy031.com/l-3spk5j

林三益IG @lsy_tw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