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行程-

科教館teamlab▶️三重空軍一村​​▶️三和夜市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teamlab

之前去東京的時候有去台場看teamlab,

真的覺得很特別,有非常大的場地分成不同區塊,

每一個區塊都有不同主題,表現形式也很多樣化,

這次teamlab來台灣,我就很想再去一次~

台灣這次的票價便宜很多,但是跟日本的teamlab比較算是閹割版,

就連投影都是閹割版😅😅😅

以我去過台場的經驗我覺得這次台灣的teamlab是差強人意,

但是我姐從來沒體驗過類似的藝術空間來說,是蠻不錯!

不過好像是因為辦在士林科教館,不論是在展場內或是展場外

所以小孩真的超!級!多!

雖然teamlab的主題老少咸宜,

但是小孩子太多,父母又不太管的時候,

觀展體驗真的很差🥲🥲🥲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三重空軍一村

這個景點是我最近放在口袋名單中的點!

畢竟每次朋友或家人來台北,

除了熱鬧的地方-信義區和東區外,

就是親近大自然-陽明山或象山,

其他景點大家也都去膩了!!!!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其實這個景點沒有很大,但是很好拍也很好看!!

可能因為我們這輩的人沒經歷過眷村文化,

所以不論是從環境或是房子裝潢外,

就連軍階不同住的房子大小不同,

都覺得很特別!!!!

尤其我又蠻喜歡看一些古蹟的,

這邊還有地下通道可以走,

但因為疫情的關係,目前地下通道是不開放,

不過之後還會想去走走看!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三和夜市

由於午餐吃得很飽,所以想來夜市吃點小吃就好

 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【萬粒肉圓】

肉圓是油炸的,皮吃起來很軟很Q,

餡料也不少,醬料部分甜甜的很好吃,

而且一顆也才30很便宜欸~~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【口吅品】

我真的是每到一個夜市就要吃臭豆腐,

雖然有很多間臭豆腐,但因為我之前吃口吅品都覺得很好吃,

所以我們這次也選擇口吅品,

但是!!!我覺得這間很沒有味道,

豆腐也都沒有滷進去!!!!

真的還是乖乖回去景美口吅品吃~~~

景美那間真的是最好吃而且不用排超級久!!!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【台北遊記】台北一日遊!除了逛街不知道要去哪?愜意走走收穫滿滿~

【戰鬥機】

這間鹹水雞如果開在我家附近,我一定每2天買一次!

首先老闆雖然客人很多但是態度一樣很好,

甚至因為在旁邊多等了一下,就多送!!

我們也才買170就有我在其他地方買250的重量~

而且味道很夠也不會太油膩或是重鹹,

這是我三和夜市第一名~~


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|酷派

王樣 X 痞客邦 【水之王者】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「PIXNET」即享95折 | 王樣

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| KKday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娜式新生活 的頭像
    娜式新生活

    娜式新生活 | blog | podcast | instagram |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