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妍美學-韓式皮膚管理

今年出國太頻繁,上山下海又大曬太陽,而且晚上總是喝酒熬夜,

臉部肌膚狀況超不穩定,都會長一些好大的痘痘或是粉刺,

剛好在家附近開了一間韓式皮膚管理-首妍美學,趁這次回台中趕快來保養一下!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|國際IFBC皮膚管理師、國家美容乙級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|國際IFBC皮膚管理師、國家美容乙級

這次幫我保養的是店長- Ula,

她擁有國際IFBC皮膚管理師、國家美容乙級證照,

店內的所有儀器或是美容儀,都是由韓國進口的!

而且Ula會不定期飛去韓國進修,因此在美容這塊無庸置疑很專業~

國際IFBC皮膚管理師、國家美容乙級證照

一進門需要先填寫一下評估表,同時店長也會說明課程內容,

在說明的時候可以發現Ula很親切也很站在顧客的角度思考!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

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我的需求和目前皮膚狀況,Ula決定幫我進行客製化方案

韓式皮膚管理基礎護理:一般洗卸+無痛清粉刺+音波去角質+水飛梭+PDT美肌光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操作空間

施作的空間很舒服也很有隱私,有淡淡的香味,而且床很好躺!(重點誤XD)

首先Ula先幫我洗臉,再來就是幫我全臉清粉刺,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-角質軟化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-清粉刺

清完會有點紅紅的,但不用擔心後續會再收斂,

接著是全臉撥筋!!我超喜歡的,手法舒服到讓人差點睡著

再來是音波去角質,完全不會有不適的感覺,只是會有一點點音波的聲音(就是微微震動的聲音)

透過音波讓探頭將多餘或是老廢角質移除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-音波去角質

接著就是水飛梭!可以把它想成深度清潔臉部,

透過螺旋真空、負壓回流吸引原理,清除臉上髒汙,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-水飛梭

最後就是導入精華並且照光(PDT美肌光)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-肌膚鎮定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-PDT美肌光

這個步驟主要是鎮定皮膚和收斂毛孔,

我覺得最酷的是PDT美肌光,有各種顏色的光,可以修復臉部各種問題,

過程大概15分鐘,然後我直接睡死XDD 真的是太舒服了!

做完後Ula也會貼心地詢問接下來是否還有行程,他可以幫忙上防曬隔離!(超級貼心)

從美容室出來後也有貼心的小點和茶,Ula跟我說每天的點心都不一定,有時候還可能會有自製的芒果乾、銀耳露(太用心了吧!)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|貼心小點

結束後Ula也會告知之後的後續保養注意事項

首妍美學韓國皮膚管理|保養注意事項

首妍美學|韓國皮膚管理資訊(預約制)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875號

預約專線:04-24350873(也可以透過LINE預約

營業時間:10:30-19:30/採預約制(每月一三週,週一固定公休)

官網首妍FB首妍IG

 

首妍美學優惠|限定護膚體驗

Ula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,因此超級挺的給了粉絲限定的護膚體驗!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需加官方line預約,說明是『娜式新生活』的讀者,即可享有"限定護膚體驗"優惠價$2240(原價$2800)

有興趣的朋朋們千萬別錯過了!

首妍美學|粉絲限定的護膚體驗

*此文為合作文章,純屬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,無任何廣告事實,成分與功效皆引用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圖文未經授權請勿擅自使用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