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分享】台中超瞎趴餐酒館!不僅酒水餐點多樣化、整個場地超好拍,更可以客製化投影|微醺光廊WS

雖然看我發文有許多台北的店家,但其實我是台中人啦!!

從大學後就很少在台中走跳,現在都不知道外食要去哪裡吃><

甚至老朋友找我喝酒,我也都不知道那些酒吧在哪邊哈哈哈

每次都被嗆死台北人(沒有污辱台北人的意思喔~只是朋友們都很希望我回台中而已XDD)

回歸正題~今天要介紹一間超酷的餐酒館!

我一發限動,馬上就有朋友密我是不是微醺光廊!!!

真的是太知名了吧🔥🔥🔥

非常榮幸也很剛好在生日週的時候收到餐飲體驗,

生日也就是母難日,所以我沒約朋友而是帶著父母來開眼界XDD

台中餐酒館推薦|微醺光廊WS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台中餐酒館|微醺光廊

餐廳內有許多可以拍照的角落~

每桌的空間也都很足夠,不怕會被別人聽到聊天內容,

也不會互相干擾~

而且有小小區分一下用餐區和飲酒區,

如果是以吃飯為主,餐廳會建議坐靠近門這邊,因為桌椅的高度比較適合,

而沙發區則是適合大家喝酒吃小點~

不過還是以每個人想要的為主啦~

微醺光廊WS菜單|台中餐酒館

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微醺光廊菜單|台中餐酒館

千萬別以為微醺光廊只是一般網美餐酒館,

食物和酒類的選擇真的是超級多,

而且口味上也非常有水準,不是隨便煮煮的,

這邊還可以客製化投影,不論是生日趴、求婚、同學會等等,都非常適合,

重點是消費到6000就能免費獲得投影機會~

真的是超級難得!畢竟在夜店只是打上名字就要花費上萬塊!!!

微醺光廊WS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恐龍貝貝 價錢380

女生們請不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,除非你是酒國女英雄XDDD

這款酒的酒感比較重,如果不常喝酒的人千萬別點,否則會太上頭XDD

不僅造型非常可愛,口味上有水果的清香,也可以喝到白蘭地、琴酒、威士忌層層堆疊的香氣

微醺光廊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迷走星球 價錢380

這款跟恐龍貝貝一樣都走浮誇系列,真的是一上桌就讓人拍不停,

他的基底是龍舌蘭,喝起來酒感很輕,而且蠻酸的,喜歡喝帶酸感酒精的朋友一定會超愛,

整體非常清爽,可以想像成柳橙汁但帶有酒味,非常適合小酌的朋友~

微醺光廊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兩款放在一起真的是超級可愛!!!!

我爸媽表示「現在的酒吧都這麼浮誇嗎?」哈哈哈

微醺光廊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檸香鮭魚義大利麵 價錢360

這款很適合當作喝酒前的餐點,因為吃起來很清爽,

雖然是白醬但因為有檸檬的清香,讓整體口味不會過於負擔跟膩口,

鮭魚的部分是片狀的,份量給的很剛好~

微醺光廊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蒜香斑節蝦辣味義大利麵 價錢350

我自己大愛這款,當然是因為他是辣味的(沒錯!我就是無辣不歡)

這款真的是重口味愛好者的心頭寶貝呀~

蝦味的鮮甜都有吸收進麵裡面,一入口先是蒜香襲來,

再來濃濃的蝦味,後面微微的辣度挑撥著味蕾,

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,而且蝦子蠻大隻,甚至是已經撥好的!!!

微醺光廊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碳烤中卷墨魚燉飯 價錢380

可以吃出中卷的新鮮,口感部分Q彈有嚼勁,

燉飯的調味也很不錯,如果真的要挑惕的話,大概是米芯煮透了~

不過中卷的Size完全可以讓人忽略米芯這點~

會害怕吃完嘴巴黑黑的人,廁所裡面有貼心的附上牙籤等清潔用品唷!

微醺光廊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美式碳烤BBQ聖路易豬肋排 價錢650

這份豬肋排很適合多人來的時候分著吃,否則大份量真的會吃不完,

炭烤香氣十足,醬汁帶點甜味,肉質不會太韌,整體味道上會有點重,

不過非常ㄙㄨㄚˋ嘴,配上調酒簡直絕配,

旁邊還有一份薯條,這次我們點的是松露美乃滋,

薯條本身就有帶點鹹味,搭配上鹹甜的醬料,真的是幸福的滋味

微醺光廊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這樣一桌好吃好玩又好拍,完全是一個大滿足的一餐!!!

微醺光廊餐飲評價|台中餐酒館

餐廳資訊|微醺光廊WS

🏠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58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📞電話:0974-520-999

⏰營業時間: 18:00–03:00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