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了礁溪森林房

11月是生日月,因此帶家人出門玩~

原本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,畢竟我們家很常國內旅遊,除了離島外的縣市都已經去過了!

剛好我姊想去了了礁溪,於是我就手刀下訂了2間房(錢包哭泣)

他們主打每間房都有自己獨立的溫泉池,剛好11月中旬變天了泡湯必須泡好泡滿!

由於我們的方案有下午茶和早餐,因此一停好車,服務人員便親切地帶領我們到餐廳,

一走進去可以感受到在裝潢上的用心,

了了礁溪餐廳一隅

了了礁溪廚房

了了礁溪餐廳裝飾

了了礁溪餐廳一隅2

照片拍完都覺得很像吃Fine dining的氛圍🤣🤣🤣🤣

了了礁溪下午茶

了了礁溪下午茶菜單

這是他們下午茶的菜單,我們的專案附贈的是午茶套餐,

以下午茶份量這個套餐是真的有點多XDD,可以不用吃午餐!

了了礁溪餐廳套餐

我點的是油封鴨腿帕里尼,

了了礁溪下午茶甜點

甜點的部分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驚艷,好吃程度大概是4/5分

了了礁溪下午茶沙拉

香草布格麥沙拉,我是吃不太懂啦>< 沒覺得好吃,只能給他1/5分

了了礁溪西西里炸番紅花飯糲

西西里炸蕃紅花飯糰,則是吃得出來是炸飯糰,但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,大概是2.5/5分

了了礁溪下午茶今日精選甜點

這個精選甜點是紅心芭樂蛋糕,紅心芭樂的味道很鮮明,

又跟蛋糕體融合得很好,這道我蠻喜歡的!可以給到4.5/5分

了了礁溪下午茶油封鴨腿帕里尼

油封鴨腿帕里尼,我覺得有點稍嫌可惜的是鴨腿感覺已經冷掉了,

如果是溫溫熱熱的,搭配起來應該會更香!

麵包是屬於很有嚼勁的那種,會越咬越香,

但如果是牙口不好的人則不要輕易嘗試XD

分數大概是3.8/5分

下午茶套餐我覺得味道上可以再更好!因此整體我只能給3/5分~

再來就是Check in了!

了了礁溪外觀

服務人員會帶住客走外面的通道,並介紹了了的核心和建築的理念,

Check in 後拿到房卡,我覺得質感很好,

了了礁溪房卡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!!房間開箱~~~

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很大的溫泉池,2個人一起泡澡是完全沒問題的!

但在洗澡的時候要小心水會濺到外面~

了了礁溪森林房溫泉

門口的左手邊是衣櫃,一打開可以看到有浴袍、室內拖鞋等,

浴袍是薄薄的材質,剛泡完澡穿是蠻舒服的,因為很透氣!

拖鞋則是舒服的後拖鞋~

了了礁溪大地房浴袍

了了礁溪大地房室內拖

了了礁溪大地房浴袍2

再往前走一點就是洗手台,吹風機用的是Dyson,女生一定會非常樂意洗頭,因為風量真的很強!

再來就是該有的飲用水、備品等等,備品都很齊全,也很貼心的有給身體乳~

了了礁溪大地房吹風機

 

 

 

了了礁溪大地房備品

了了礁溪大地房備品2

接著就會看到大~床~

這個床軟硬度適中,美中不足的就是旁邊的人翻身會有明顯的感受

不過很貼心地讓兩側都有床頭櫃和插座,不用搶著充電~

而且音響是附Bose的,在泡湯的時候很適合自己選歌來放!

另外,也不用擔心會吵到隔壁房客,因為隔音效果是真的好~

了了礁溪大地房king size床

了了礁溪大地房床頭櫃

接著就是客廳區,整體非常舒適!

宵夜可以坐在這邊,喝點小酒,很愜意~

了了礁溪大地房客廳一隅

 

了了礁溪大地房一隅

了了礁溪大地房裝飾

再來就是非常有標誌性的蛋!

要記得把燈打開~拍起來才會漂亮XDD

上面那層擺的是付費酒精,也有立牌教你如何自己調酒~

中間則是不同酒用的玻璃杯,

下面是咖啡/茶包和小零食~

 

了了礁溪大地房酒櫃2

了了礁溪大地房付費酒精

了了礁溪大地房茶水

了了礁溪大地房點心

這個客廳實在是非常有設計感,怎麼拍怎麼好看~

而且搭配的燈光很柔和,讓人在房間裡不會覺得太刺眼或是燈光昏暗!

 

 

 

了了礁溪大地房客廳一隅

而且他們有夜床服務~

由於我們沒有在館內食用晚餐,因此服務人員會在Check in 的時候詢問大概什麼時候會出門,

他們會趁出門的時候幫我們開夜床~非常的貼心!

還會贈送巧克力幫助睡眠(雖然我覺得巧克力有點太甜XDD)

了了礁溪大地房夜床服務

了了礁溪大地房夜床巧克力

隔天早上則是可以12點Check out完再慢慢悠悠地去吃早餐!

總算不用趕著吃早餐了!!!!不然每次都要先吃早餐再回去睡回籠覺><

早餐我點的是海鮮粥套餐,我覺得整體來說是好吃的,但調味有點清淡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重口味)

了了礁溪早餐套餐

了了礁溪早餐配菜-海鮮粥

了了礁溪早餐配菜-鴨肉

了了礁溪早餐配菜-水波蛋

了了礁溪早餐配菜-小白菜

了了礁溪早餐水果

了了礁溪早餐配菜-蘆筍

了了礁溪早餐配菜-蓮藕

了了礁溪早餐配菜-豆腐

地理位置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(滿分5⭐️)

飯店服務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(滿分5⭐️)

飯店設施:⭐️⭐️⭐️(滿分5⭐️)

飯店價錢:⭐️⭐️(滿分5⭐️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了了礁溪整體而言,我覺得住房體驗尚可,在餐飲部份需要加強~

可以感受到了了礁溪很努力在打造品牌,從建築用材、軟硬裝到服務人員等的確都讓人感受到用心,

但是以一間房快要5位數這個價位來說,是真的可以再好一點,

例如餐食部分,或者是館內可以有些活動體驗(例如:瑜珈、冥想等)

讓人可以真的得到身心靈的放鬆~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