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

這間餐廳是我朋友請我去吃的,

走到餐廳門口我甚至還沒意識到他是一間餐廳哈哈,

雖然說開在大馬路邊,但其實他的裝潢很低調,

聽說很難訂位,也會有些政商名流去吃。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菜單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菜單

一進餐廳就會有服務生熱情地喊Aloha~

牆上掛滿了烏克麗麗,

其實這間店位子不多,

擺了兩個鐵板燒台子,一個外邊大概可以坐10~12個人,

那時候隔壁桌好像是公司包場,所以氣氛很熱鬧。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poke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|夏威夷風味poke

這是開胃菜,

基本上就是生魚料理,
它每格的處理方式都不同,

可以吃到它的醬汁的清爽,同時也能品嚐於本身的味道和油脂,

最左邊是鮪魚塊,用蔥花及海鹽搭配的,

中間那格是鮪魚、美乃滋、蔥花、蝦卵、辣醬調味而成,

最右邊的那格還有一塊墨西哥迷你餅,淋上一點莎莎醬,很清爽,

這格除了在口味上有不同,在口感上也更有層次。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南瓜濃湯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龍蝦濃湯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|南瓜濃湯/龍蝦濃湯

我自己是喝龍蝦濃湯,

湯非常的濃稠,有微微的龍蝦香氣。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溫沙拉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冷沙拉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|沙拉

他們有溫沙拉和冷沙拉可以選,

朋友選了溫沙拉,而我選擇冷沙拉,

說實在我試過後比較喜歡溫沙拉,

冷沙拉就有點像在吃草的感覺哈哈。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田園蔬食烤甜蝦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|田園蔬食烤甜蝦

這道菜是用洋蔥、紅椒、秋葵以及他們的獨門醬料拌炒,

蝦很大也很甜!

再來就是我們的主食龍蝦跟牛排啦~~~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|主食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龍蝦

 

龍蝦非常的新鮮,口感很彈,

一人半隻真的吃得很爽哈哈,

再來牛的部分也是有鎖住肉汁,

光是吃原味,就很有味道,

當然旁邊也有其他的醬料,

但我偏向吃原味沾點鹽巴。

因為吃到這裡已經有點飽了,

所以我們後面把loco moko也就是夏威夷米漢堡去掉,

改成和牛炒飯(說實在我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改啦,但因為我朋友很常去)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和牛炒飯

炒飯非常粒粒分明,很好吃,但是因為真的太飽了我們就嚐一點味道後,便打包了。

(其實蠻多人選擇炒飯打包的,所以吃不下的人也不用害羞,直接跟服務生說要打包就好唷~~~)

最後還有水果茶和甜點,

甜點我們一人選一種,夏威夷甜甜圈和蛋糕,

甜甜圈上面灑了點糖粉,旁邊有檸檬醬,

而蛋糕就是一般好吃的cheese蛋糕,

不過因為真的太飽,我們甜點也是打包~

以下為廚師的炫技時間哈哈: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花式表演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 花式表演

(對了!服務生也會集體演奏烏克麗麗唷~)

這間店的老闆是夏威夷日裔人,而老闆娘則是到夏威夷念大學並在那結識了老闆,

之後便回來台灣開這間店,而他們也開了二店在國父紀念館旁叫Kame House

我們這樣一頓吃下來吃了好像5千多塊,

不過我們還有開一瓶紅酒,

所以2人只含吃的部分應該是3千多唷~~~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!!!

餐廳資訊:

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9號

電話: 02 2704 2504

營業時間:下午5點~晚上10點30

交通:信義安和站(步行約3分鐘)


觀看更多文章:

【美食推薦】隱身東區餐飲戰場5星的墨西哥小吃 價錢超佛超道地美食

【美食推薦】好想念出國時光!來碗夏威夷生魚飯解饞吧

【美食推薦】寸土寸金的永康街,除了鼎泰豐還有什麼好吃?嚴選7間CP值超高美食

 

加入我的IG即可收到最即時的消息喔!

聽聽我們的生活分享每週四晚上8:30準時上線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