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推薦】台北東區喝花酒囉!小膳香成都麻辣鍋-挑戰你的嘴唇忍受度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某些時候突然很想吃辣,
因為我就是屬於這樣類型的人~
還好我的朋友也很嗜辣,
於是我們就來到據說是台北最道地的成都麻辣火鍋店!
但因為我沒去過成都,
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最道地的~

【美食推薦】台北東區喝花酒囉!小膳香成都麻辣鍋-挑戰你的嘴唇忍受度

【美食推薦】台北東區喝花酒囉!小膳香成都麻辣鍋-挑戰你的嘴唇忍受度

那天生意超級好,應該是說這間店生意一直都很好,

加上星期五晚上,根本是一位難求!

【美食推薦】台北東區喝花酒囉!小膳香成都麻辣鍋-挑戰你的嘴唇忍受度

【美食推薦】台北東區喝花酒囉!小膳香成都麻辣鍋-挑戰你的嘴唇忍受度

我們因為有一個朋友不太吃辣,所以湯底點了鴛鴦鍋,
剛開始要點餐跟服務生說要中辣,
他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們問「你們平常吃很辣嗎?」
我們想說會這樣問那代表真的很辣,於是改成小辣,
他連忙補上一句「建議從小辣開始,因為你們隔壁桌剛剛就被辣到了」
威~~~確定要這樣diss別人欸哈哈

最剛開始就來「花酒」,
我們點的是桂花~倒出來竟然是粉紅色欸~~~
而且有些人喝酒很怕酒精味,
這個花酒不會有酒味~
剛開始喝的時候我們全部人疑惑,這真的是酒嗎?

火鍋上桌後我們覺得小辣真的很還好,於是麻煩他們幫我們家成中辣,
結果服務生拿了一大勺的花椒倒進去,
當下有點傻住,因為花椒的量就像免錢一樣!!!
但也有可能成都麻辣火鍋就是這樣~
加下去後是真的超!級!麻!但嗆辣的部分就還好~

【美食推薦】台北東區喝花酒囉!小膳香成都麻辣鍋-挑戰你的嘴唇忍受度

溫體牛真的很好吃,超!級!嫩!
花枝墨魚漿口感也不錯~而且真的很實在~
建議麻辣鍋可以只點老油條不用點豆皮~
串串的部分,也很值得嘗試,非常夠味!
朋友是有點內臟類,可是我不敢吃內臟,不知道味道如何~
不過看他們搶著吃應該是好吃的~

另外,他會附上油碟,至於乾碟則是需要付費的,
不過我自己是沒沾醬,麻辣鍋的味道已經很夠味了~
要注意花椒煮久會苦,
所以我們吃到後面不是被麻到受不了,而是吃不了苦呀~~


評價(滿分5顆星)
嘗鮮我覺得可以給4顆星
花酒和串串很值得嘗試!!

至於回訪我覺得大概是2.5顆星
畢竟這間也算是排隊的店,我個人沒這麼愛排隊~

價位的部分可能是因為地段所以稍高 大約給3顆星
那天我們4個人吃,一個人約1500元

給大家當成一個參考嚕~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