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食族的救星!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
大魚大肉不怕負擔過夜

身為北漂族的我,每天三餐基本上都外食,
青菜和纖維嚴重攝取不足,時常在廁所待到天荒地老,
甚至遇到特別時候,更容易排便不順!
有誰跟我有一樣的問題?
每次這樣都超級苦惱,該出清的偏偏都清不掉,
而且有時候又為了寫文經營美食IG,又必須大魚大肉,
常常期待有神物來幫助消化,
還好!!!這次收到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的邀請,
體驗新版的夜食酵素EX,幫助消化、排便順暢一起解決~

大解惑!酵素和益生菌的差別在哪?

酵素和益生菌的差別

之前就有吃過益生菌的經驗,但是吃了整整2個月都沒什麼感覺,
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酵素~原本以為酵素跟益生菌作用都一樣,
多虧這次體驗,讓我終於分清楚了兩者的差異~
就讓我娓娓道來吧!
酵素其實是蛋白質,用來分解與消化食物,且是飯後食用,

而益生菌則是微生物,主要用途為改變細菌叢生態,讓排便順暢、調整體質,
所以如果覺得吃下去的食物沒有好好消化,適合使用酵素~
而需要調整體質的人則可以使用益生菌,
是不是學到了一課啊!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體驗分享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
其實我是個從小就很怕吃粉狀東西的人,
就連小時候看中醫都要請藥師幫我把中藥裝進膠囊裡,
否則我剛入口就會吐出來~
不僅味道上無法接受,連粉粉的感覺也讓我覺得不舒服,
原本收到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讓我有點小懼怕,

但是打開包裝有一股淡淡的莓果味,而且粉質算細緻,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
由於我自己對粉狀物有點害怕,所以一包會分2口吃,
入口真的不像小時候中藥的惡夢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味道的關係,
吃起來有點甜甜的,而且我真的覺得有一股水果香味,
很像在吃粉狀的糖的感覺~

大餐後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

從此解決宿便問題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朋友超愛揪吃宵夜,
回家睡覺前必須吞一包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,
不然真的會覺得超撐,非常難睡覺,
就連公司團建去唱歌,大家瘋狂點炸物、牛肉麵,我也照吃不誤XDD,
畢竟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這次升級過,酵素增量為200%,
而且還添加了梅精,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
嘿嘿~是不是想問梅精到底能幹嘛呢?
又來幫大家科普一下!!
可以幫助體內環保、養顏美容、調整體質,
對我來說,就像是益生菌+酵素,然後更進階~
真的不誇張,
現在我幾乎每天下午就要在廁所當薪水小偷10分鐘了哈哈哈

而且是那種溫和的大自然召喚,
不是那種真的超不舒服,直想狂衝廁所的痛苦感,
(想問我怎麼知道的對吧?因為我是黃金大王,很多排便方式我都試過了,甚至還使
用過網路上的秘方「吃泡麵配氣泡飲」,有用是有用,但是感覺很傷身體)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
這次的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,

真的是順順的,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
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~
或是有其他的促進排便方式,也可以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喔!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 夜食酵素EX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粉絲團上看資訊喔!
或是到各大藥妝通路購買~

夜食酵素EX 網站 http://www.my-healthdiary.com/nightdietEX/
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。

銷售通路:康是美、7-11、屈臣氏、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
*添加量比較對象為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夜食酵素
**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【我的健康日記】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
用之體驗感想。成分與功效引用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圖文未經授權請勿擅自使
用**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