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鐵廣島燒專賣店-店門口

不用飛日本就能享受的好味道!正宗超大份廣島燒|赤鐵廣島燒

由於疫情好久沒出國,只能用異國料理撫平旅遊的心,
剛好在公司附近有間廣島燒專賣店,也趁發薪日好好犒賞自己,
於是午餐就小奢華一波!!!
不過店內有規定每人低消250,但是一份廣島燒真的份量超多,
誠心建議可以2-3人點一份,再點其他小菜或是炸物,
晚餐的話可以點一些燒酒或是清酒~

赤鐵廣島燒專賣店-店內座位

廣島燒專賣店

這間是由日本人開的廣島燒專賣店,在中山站和民權西路站各開一間,
這次我們來到的是民權店,店內位子不多,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,
如果是附近上班族想要內用,可能需要避開中午12點的時段,
因為店內位子不多,加上在附近算是小有名氣,或是可以選擇外帶~

赤鐵廣島燒專賣店-菜單

菜單上除了廣島燒之外,也有炒麵、炸物、小菜可以點,
低消為每人250,價位部分還算可以~但廣島燒真的很大份,
建議如果只有2個人去的話,可以點一份廣島燒再加一些小菜或是炸物,
否則一人一份真的會飽到炸掉!

赤鐵廣島燒專賣店-現點現做

赤鐵廣島燒專賣店-現點現做2

如果人數少,或是店內人比較沒那麼多,
就會被安排在吧台區,可以看到師傅製作的畫面,
不過油煙也會比較重~
多人聚餐的話則會被安排在裡面的座位~

赤鐵廣島燒專賣店-月見廣島燒
✨月見廣島燒 ✨
我是點月見廣島燒,裡面有炒麵、豬肉、高麗菜、豆芽菜、雞蛋等配料,
上面的蔥也非常提味,但是真的太大份,我大概吃2塊就8分飽,
旁邊也有日式美乃滋和廣島燒醬可以加,
我自己是先吃原味,吃到後面覺得口味上有點無聊再加美乃滋~
如果是在店內吃,店員會給小鏟子,比起筷子,我自己覺得小鏟子更好用,
而且也更有日料的感覺XDD

赤鐵廣島燒專賣店-廣島燒

同事有點起司、明太子、原味的,原味跟月間有點像,只是少了蛋液~
而明太子和起司的就比較清淡,先說說起司口味的好了!
起司給的真的很多,剛入口會有起司蛋餅的感覺,
雖然我只有吃一塊,但我覺得吃多了可能會是最膩口的口味~

赤鐵廣島燒專賣店-明太子廣島燒
再來就是明太子,其實跟想像中的明太子的味道有點不同~
我以為會是燒烤那種的明太子,不過一樣很好吃,
而且口味上偏甜~如果喜歡偏甜口味的可以吃吃看~

 

店家資訊|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- 民權店
推薦值:4/5
營業時間:12:00–15:00, 17:00–21:00(星期一公休)
電話:02-25927178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號

 

觀看更多文章

【美食分享】萬芳商圈有什麼好吃?嚴選5間便宜又好吃,讓人唇齒留香

🚩【美食推薦】色香味俱全!松山正宗麻辣串串絕對不能錯過|渥老吉

【美食分享】新竹市區CP值超高的原肉!擁有超狂自助吧的平價牛排|小時厚牛排

娜式新生活

追蹤我的IG即可收到最即時的美食消息喔!

podcast每週四晚上8點30準時上線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