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今年熱浪來襲,不開冷氣簡直熱死人!!!

不知道大家都是幾月開冷氣的,

印象中我好像4、5月就熱到受不了,

最好笑的就是,因為現在住的房子是去年12月搬進來,

當初要開冷氣的時候,一直覺得遙控器很難用,

有時候感應的到,有時候又感應不到,

甚至有一次上班要遲到了,我還花了5分鐘關冷氣,真的氣死我!

一直以為是遙控器接收器壞掉,後來才發現是遙控器沒電><

畢竟我一直以為遙控器沒電就無法顯示室內溫度,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遙控器都一直顯示25度哈哈,

真的完全無法發現是沒電欸~超糗的!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這次收到i-Ctrl AC的智能遙控器的邀請,體驗了一把智能家電!

真的超級方便,再也不用怕遙控器沒電,或是接收器故障~

這個產品就是把冷氣變成智能冷氣!讓家裡變成智能家居~~~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裡面有一個接收器、一條充電線、一個充電頭~

把接收器插上電,再下載冷氣APP,

i-Ctrl AC APP

點進去後會需要設定帳號密碼,再選擇接收器~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選好接收器後,會有配對方法,3種都可以!

我自己是用AP配對~先將裝置和手機連接後,再選擇wifi即可!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10分鐘簡單設定,手機就能取代冷氣的遙控器!

連接成功後會有這個畫面!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點進來後就可以看到目前的室溫和濕度~

以及其他很直觀的icon~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下面的箭頭點開,也會有其他的選項,

我自己最常用的就是風向!

因為我的書桌在冷氣下面,有時候我會固定風扇不然會太冷,

睡覺的時候再讓他轉動~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而且還有聲控的功能,可以連接 Siri、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,

真的超方便,根本老少閒宜哈哈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這是由台灣經驗豐富的AIFA艾法科技生產製造,

畢竟冷氣不會很常換,相信有許多人家裡還是用舊式冷氣,

這個產品可以幫助傳統冷氣搖身一變成為Wifi冷氣!

利用AIFA Smart技術,透過AIFA Smart app,就能從任何地方輕鬆控制!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這個APP介面也很直觀,裡面有溫溼度控制器、冷氣遠端遙控等功能,

我自己也試過在家用APP遙控冷氣,

甚至下班回家的路上利用APP先打開房間的冷氣,

連接的都很順暢,尤其是溫濕度控制器的部分,

台灣是海島型國家,有時候濕度會太濕,

就算房間已經擺放了一台除濕機,我自己還是會隔三差五的開冷氣除濕,

想說這樣除濕的效果更好,而且也不會悶熱!

手機遙控器真的很方便,只要裝置有設定好,再遠都能遙控~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➡️

https://shop.aifatechnology.com/2021/09/28/i-ctrl-ac-smart-home-smart-ac-remote-voice-control/

附上一隻吹冷氣很舒服的貓貓!

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|i-Ctrl AC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