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到了日用品補貨的日子,
不知道大家都習慣去哪邊購買商品,
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網購,畢竟有時候會不小心失心瘋XDD,
會造成回家路上非常艱辛>< 搞得像在重訓一樣!
這次我是在好日子HOWDAY選物上選擇產品!
產品寄送的速度很快~

好日子HOWDAY

登愣~戰利品分享!!
這次有【日本暢銷BCL早安面膜】、【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】、
【ELENCE抗毛燥保濕修護精露】、【WHITE CONC美白身體沐浴露】、【SKYNLAB長效清新護齦牙膏】
以下一一開箱產品~

日本暢銷早安面膜(一般型)|BCL Saborino

BCL Saborino日本暢銷早安面膜(一般型)|好日子選物

相信大家對這個產品不陌生吧~
去各大藥妝店都能看見他的蹤跡!
我非常喜歡上臉後的涼感,尤其最近天氣真的太熱!
敷上去冰冰涼涼的,還可以順便清醒一下XD

BCL Saborino日本暢銷早安面膜(一般型)|好日子選物

但要切記!這只能敷1分鐘喔~
因為他的精華液比較少,如果不小心敷太久,會本末倒置!
敷了他之後上妝真的特別服貼~

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|MISSDAISY 

MISSDAISY 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|好日子選物

這個好物是我意外發現的~
由於我頭皮很容易出油,最近一出門就瘋狂流汗,
感覺用一般洗髮精沒辦法很深層的清潔到~
所以我最近真的很想買頭皮角質淨化液,
但是有些牌子超爆貴,有些牌子網路上又沒人分享使用心得,
剛好有看到別人推MISSDAISY,而且價位部分很符合小資族,
於是就決定試試看了!

MISSDAISY 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|好日子選物

這個瓶口小小的,就算沒人幫忙也可以確實滴到在頭皮上!
而且也不會灑得到處都是~
剛上頭皮的時候只有淡淡的香味,
但是用指腹搓揉一下,頭皮就有涼感,
非常舒服!!!!
在炎熱的天氣,這等於是給頭皮吃冰淇淋的感覺XDD
但是沒用過頭皮淨化液的人,這邊要提醒一下!
雖然這個使用方式跟洗髮乳很像,
但是不會產生像洗髮乳搓揉後的超多泡泡~~

MISSDAISY 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|好日子選物

剛開始會有些微的泡泡,但是搓久後沒有泡泡是很正常的事喔!
我自己在洗頭的時候,有感覺到我的髮根變得比較沒那麼油~
真的是頭皮易出油的好朋友!!這時候順便推薦下一個好物~

抗毛燥保濕修護精露|ELENCE 2001

ELENCE 2001 抗毛燥保濕修護精露|好日子選物

洗完頭就是要好好幫頭髮保濕,才能維持好髮質!!
這個牌子也是日本暢銷的品牌,他們家的slogan就是「用洗的離子燙」
聽起來就超厲害吧~

ELENCE 2001 抗毛燥保濕修護精露|好日子選物

ELENCE 2001 抗毛燥保濕修護精露|好日子選物

可以看到我的頭髮之前是有漂過的,
漂完後頭髮真的很容易毛燥或是太乾分岔,
我上一罐是用髮油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滋潤了,頭髮很容易就油掉,
這次我選擇這個修護精露,才用5天!!!
頭髮真的比較不毛燥,我朋友戲稱我之前根本獅子王XDD
這是沒有使用修護精露的照片⬇️

ELENCE 2001 抗毛燥保濕修護精露|好日子選物

這是有使用修護精露的照片⬇️

ELENCE 2001 抗毛燥保濕修護精露|好日子選物
美白身體沐浴露|WHITE CONC

WHITE CONC 美白身體沐浴露|好日子選物

這個沐浴露也是日本暢銷的牌子,
(好日子HOWDAY選物真的非常盡力蒐集各國好用的東西!)
洗起來很柔和,而且泡泡很多,
香味的部分也是淡淡的清香~
雖然他是美白沐浴露,但是我自己是沒有想走超白皙路線,
不過這個牌子有強調說可以讓膚色均勻一點,

WHITE CONC 美白身體沐浴露|好日子選物

畢竟我是個野孩子(?)常常到處跑,很容易身體有色差!
不過目前也才剛使用5天,效果應該還沒那麼快~
但是以沐浴露來說,他的洗潔力和保濕度是夠的~
不會像有些沐浴露怎麼沖洗身體都還油油的,
或是洗完擦乾後,皮膚會覺得很緊繃!

長效清新護齦牙膏|SKYNLAB+

SKYNLAB+ 長效清新護齦牙膏|好日子選物

剛好最近牙膏快用完了,看到好日子HOWDAY連牙膏都有特別從泰國進口,
就好奇的買來使用看看,不過一條牙膏會使用很久,
偏偏有些牙膏的味道讓人不敢恭維,
還好好日子HOWDAY有小包裝可以買來試試看~

SKYNLAB+ 長效清新護齦牙膏|好日子選物

自己刷起來的感覺是微涼,但不會很刺激,
而且刷完牙齒不會澀澀的~算是個不錯的牙膏選擇!

呼!一次打完5個產品介紹,我覺得自己好棒XDD
不知道大家對於哪個產品有興趣呢?
或是有哪些也是你的愛牌?
來來來~看這邊!

各國好物最超值的選擇|好日子HOWDAY

\跟我一起到好日子找好物😘/
偷偷說現在加入會員有超多優惠
👉即日起新會員下單不限金額直接升等
👉升等送9折優惠券、紅利點數回饋100%up
👉成為LINE好友再送$100折價券,

 

 

好日子選物

好日子選物

好日子選物

而且支付方式超多元~
不論是行動支付、信用卡、超商貨到付款甚至連現在最夯的先買後付都有!
還不快上好日子HOWDAY選物購買好物!


*此文為合作文章,純屬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,無任何廣告事實,成分與功效皆引用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圖文未經授權請勿擅自使用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