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換季敏感的困擾?

我常常在換季的時候,臉部肌膚會脫皮,或是紅紅癢癢的,

上網爬了很多文,也知道除了補水外也要補油,

但是肌膚狀況在換季的時候也還是很不穩定~

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
這次收到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的合作邀請,

來試用看看日本美妝保養品牌-彩燦美妝,銷售破80萬瓶的100%原液精華,

他們主打緊實彈力保濕三效合一,

內含北海道鮭魚皮萃取、低分子膠原蛋白,

並且因為高滲透、高純度,以及無添加香料,可以讓肌膚加倍吸收,

官網更是指出這罐是熟齡肌必備的保養聖品!

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
我自己平時的保養很簡單,

如果當天比較懶,我都選擇敷一片面膜,

勤勞一點就會先上化妝水,再上精華液或乳液,

挑選保養品也都是爬文看看大家都用了什麼,

其實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XDD

畢竟是用自己的臉去嘗試不同成分,

有幾次真的是保濕度不夠,又或者是我自己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,

鼻翼和臉頰起屑起到很像蛇在脫皮><

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
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
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 

這次使用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,

試用下來我自己的膚況是維持得很好,

而且吸收速度很快,

它的質地很清爽,不會像有些牌子一抹開就很油,

味道的部分,是淡淡的香味,沒有認真聞會覺得根本沒味道,

這樣其實很好,因為有些保養品的香精味太重,真的會讓嗅覺很疲勞!

彩燦美妝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
如果大家肌膚容易敏感,也可以試試看這罐~

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https://reurl.cc/qNDMRy

*此文為合作文章,純屬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,無任何廣告事實,成分與功效皆引用於產品介紹,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,圖文未經授權請勿擅自使用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娜式新生活 的頭像
    娜式新生活

    娜式新生活 | blog | podcast | instagram |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