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分享】不擦唇膏總是看起來像生病?擺脫唇色暗沉,還你好氣色|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從小到大只要沒畫口紅,大家都會以為我生病了,

可見我的唇色有多糟!!

於是我口紅越擦越多,越擦越深,

殊不知這樣超級本末倒置,

原本唇色已經暗沉,口紅有時候沒卸除乾淨,直接又再次沉澱🥲🥲🥲

⬇️這是我原本的唇色><

【生活分享】不擦唇膏總是看起來像生病?擺脫唇色暗沉,還你好氣色|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最近因為疫情慢慢趨緩,辦公室開始開放可以在座位上拿下口罩,

但真的太多同事看到我拿下口罩後以為我生病或是身體不舒服,

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拯救我的唇啦~

因為有霧眉過,霧唇我沒怎麼擔心,

但但但!!唇跟眉的狀態還有神經分佈完全不一樣,

建議大家霧唇前一個禮拜好好保養嘴唇,

拿手邊就有的凡士林或木瓜霜就可以,

盡量保持嘴唇的滋潤和保濕,

這樣不僅減少唇紋,也能讓霧唇顏色更均勻~

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瞳居時代的紋繡師原本在台北雙城街開店,

但因為家庭搬到台中大雅,不過她還是會兩邊跑,

所以可以看台北或台中哪邊距離比較方便,

跟她敲定時間地點唷!

先給大家看看環境~~

雖然是住家一樓,但是仍然不馬虎,

小而巧、軟裝精緻,也貼心的送保養組(有保養小卡、生理食鹽水和拋棄式牙刷)

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其實流程和霧眉差不多,但是在紋繡前後都要刷牙,確保口腔清潔!

刷完牙後,紋繡師會先用唇筆畫唇型,

可以感受到紋繡師經驗豐富,三兩下就修整好我的唇型,接著就開始紋繡了~

⬇️確認唇型後,即可開始紋繡~

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過程比霧眉還痛,如果霧眉是3分,霧唇大概是5分~

原因是嘴唇有比較多神經分佈,但如果真的受不了一定要跟紋繡師說,至少可以休息一下!

我自己是覺得雖然麻麻刺痛刺痛的,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~

成品登愣!!!

⬇️紋繡完後,會進行保濕~~~

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變成大紅唇啦~~~~(開玩笑)

大家不要緊張!不會這麼紅~只是因為剛上色上去,

過幾天等結痂掉了之後,會有所謂的反色期,

所以超紅的狀態大概只會維持2天左右~

後面開始結痂也不是說會有紫色一塊一塊的結痂,

唇部會呈現超乾的狀況!!但只要勤做保濕就好~

而且用的材料僅需生理食鹽水、化妝棉和凡士林

超級簡單!我大概一天濕敷8次~我也不知道這樣次數會不會過多,

反正就是想到就濕敷擦凡士林,大概過了4天後就差不多了,

沒有想象中的久~但每個人體質不同,我的經驗僅能當參考唷☺️☺️

結束過渡期後,我的唇色直接變成乾燥玫瑰色!!

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超級喜歡的~甚至同事都被我燒到~~~

我真的要說因為是做在唇部,所以千千萬萬不要貪小便宜!!!!!

否則失敗了不僅是嘴唇顏色醜,甚至有可能會有唇部發炎或是爛掉的狀況~

一定要找有品質而且很有經驗的紋繡師,

我非常推薦瞳居時代,紋繡師本人在美容領域有許多證照和進修,

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不僅如此也有在教授學生,是值得信賴的紋繡師,

同時除了霧唇外,也有提供飄霧眉、皮膚護理等多項美容項目!

瞳居時代時尚美學-台中大雅

店家資訊|瞳居時代時尚美學

地址:臺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一段332巷13弄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預約電話:+886-42566-6873

預約Line:@eaz2132q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gether.lash8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getherlash8/

官網:https://tongjushidaishishangmeixue0.webnode.tw/

arrow
arrow

    娜式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